圖:攝自於凱



今天與一年未見的凱 連繫
一年前 我決定前往大陸工作 當時很開心的跟他分享
後來 因為我自己鬧點小脾氣 他也忙 所以中間就斷了來往
到了後半期 我們才又開始連絡
凱 已經是我身邊粉重要的朋友
對他而言 我可能仍是可有可無的朋友吧!

今天 下課後 不想就這麼回家
於是跟打電話給 凱 "在做什麼ㄚ~ 吃飯沒~一起去吃飯吧!"
跟他相處~ 就是那麼的自然.舒服~
不用擔心 冷場 或是 擔心說錯話

他肥了 呵....不只是胖唷~ 是肥了~
歲月似乎在他臉上是完全看不到痕跡
嗯~ 變邋遢了
看樣子~ 他已經完完全全從人肉市場退役了吧!

交談中 互相關心 相處自然舒服 一點也沒有因為久未見而生疏
這應該就是朋友吧!
他對我最關心了~ 也會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我最喜歡聽他ㄉ意見和不同層次的解析
很棒!
我們可談天說地 分享音樂 聊電影 扯政治 話歷史 解析生命輪迴....
這次我換工作 他是唯一建議我好好休息的朋友


很高興 凱 在同行中已屬台灣TOP LEVAL
之前在MSN上看到 他搬新的工作室
但 卻沒想到 房子是用買下來ㄉ (還以為~ 他會來當我的鄰居呢)
一進去 凱的新工作室 很舒服的感覺 帶點時尚感 簡單大方 顏色及空間都拿捏的很好

凱 說 這是他的夢 他從學校畢業後所立下的目標
他要一個很安靜的地方
他要在老舊的房子內 營造現代設計感 突顯內外環境落差
他要一張很大的桌子 可以舒服自由的工作
他要足夠的空間 可以透過最棒的音響聽音樂 用投影機看電影
他要在3D領域中爬到最高點 做出知名度
他要學會攝影
以上這些........他都達到了


看著他 滿足且驕傲的表情 真好~
我的夢 何時才能達成
我的夢 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桂樹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