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Hi My Dear

Today is ur birthday, wish u happy everyday.


今天我放下矜持及面子 終於在與你的對話視窗上 送出一個微笑

而不是凝視著 不敢動作 因為我身上還殘留你的餘毒

但是 對話中 我的反應 仍然是違心之論 因為 我不願承認

希望 你能懂我 不要放棄...

「石女」 就在我們剛見面的時候 你是那樣形容我

經過分開的這段時間之後 我猜想 你並不愛我 也不在乎

那一切也許是男人習慣性的信口開河

這一切也許是女人習慣性的自作多情 或 顧影自憐

畢竟 我們之間並沒有任何的承諾或約定

我究竟是愛上你的人 身體 還是 靈魂

還是 這只是沒有選擇下的決定 一眛的愛你




Dear~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但是 生日願望可以給我嗎

讓我許個願 我要與你白頭偕老 互相扶持 今生相愛 只有彼此

Ps.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桂樹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