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男蟲 

  

2008/10/15新聞「網路美女作家 見他一天就嫁了」
呼聞~ 讓不不禁讚嘆女作家的勇氣及識人的智慧
反問自己 有幾個人能做得到 

 

 

 

2008/10/16 新聞「無業男甜嘴亂掰 八女掏心掏錢」
國中畢業的無業男子袁清忠,謊稱是大學畢業的投資理財專家,四年來透過網路聊天室,靠著如簧之舌騙財又劫色,八名受害女子人財兩失,其中一名護士還遭他性侵懷孕自殺未遂。 

在現今的社會 有許多人都透過網路認識新朋友
但是在面對來路不明的人士 您的心態是什麼呢?
是否夠成熟、是否能夠保護自己、是否懂得分辨!?
世上的壞人太多 當自己遇到類似情形時 需抱持著戒慎恐懼的態度


最近個人碰到一個超瞎的例子 在此分享給大家
希望好人碰到的時候能夠保持高度警戒心
希望壞人看到時能夠改邪歸正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千萬不要有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的心態 
畢竟無論今世或來世 命運的好壞及如何輪迴 全看你自己的一言一行 

 

 

 

2008/10/8 Skype上傳來個訊息「嗨 能認識你嗎」
對方說「我是香港人」「在香港賽馬協會附屬六合彩公司 我在信息部當主管」
哈拉幾句之後 交換了MSN帳號
畢竟我曾在香港廣東地區打滾過 所以對香港人的習性 也略知一二
這位仁兄是用繁體中文溝通 而且用字語法 非常像台灣人
沒有香港人的廣東語法 也沒有簡體怪字 
讓人不由得產生懷疑…..
我問了對方很多問題「信息部是什麼」、「為什麼你打繁體中文」、「為什麼要問中文全名?香港人不是都習慣講英文名嗎?」
「妳懷疑我不是香港人嗎  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畢業 我喜歡寫繁體中文 我的朋友也被我騙倒」
「也不是啦~ 只是好奇~ 但是照片有像香港人的輪廓」(穿著也像香港人)
(為什麼他在上班的時候可以隨時傳照片 難道會把照片都存在公司嗎? 這公司可是公家機關呢!?)

他說自己月薪港幣兩萬 還問我的是多少 
我講了港幣 反而還問我台幣是多少 (對香港人來說 台幣是多少 有重要嗎!?)
他說自己是獨子 母親獨自扶養他長大 父親上天堂
母親有糖尿病 57 個性內向被動 (照片中的人 不像被動、乖巧)
他有房貸 開車上班 住九龍 靠近九龍地鐵站 (此時 我又懷疑了…)
問我感情的事  談彼此對感情及未來一半的要求
聊了幾天之後  開始會說一些「我很喜歡跟妳聊天耶 妳呢」「妳會想我嗎」等感情用語 
有一股引人入陷阱的感覺
我反覆觀看此人的SKYPE & MSN帳號
SKYPE : gogo8867 膩稱: you you
MSN : nono8865@hotmail.com 膩稱: ? ?
一般人通常會設定與自己有關的單字或號碼 比如英文名字/身高/生日
但是我發現這兩組的帳號及膩稱 反而像隨便亂設 沒有規則

此人在香港六合彩的信息部工作 一週上六天班 每週二、四、六 開彩要加班
(香港是這樣的嗎…. 開彩為何要加班?)
「信息部是做什麼內容?」「隔行如隔山 不懂所以就無法想像 
他開始說「你是好奇寶寶唷」「因為要收集彩民回饋」「還是妳在懷疑我不是主管呢」「等我有空再跟妳好好解釋」 
以上是2008/10/13的對話 

 

 

 

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晚上睡覺前 拿出神奇塔羅牌 
請神奇塔羅牌指點迷津「請問 這位香港的 蔣天佑先生是好人嗎」 
出現了 九號牌【隱者】 正位
     牌義 : 隱藏的事實、個別的行動、傾聽他人意見、享受孤獨、自己的對話、有益的勸戒、年長者、避開危險、祖父、鄉間生活。
     愛情:真實的愛、純愛、柏拉圖式的感情、脫俗的戀愛、秘密的戀情、像學長般年長的男性、逃避愛情。 

 

 

 

 

 

隔天 2008/10/14 此人沒上線
我開始上網搜尋關於他所講的一切
香港六合彩網站、香港友緣人交友網站、查詢對方的中文姓名「蔣天佑」
並沒有找到任何的蛛絲馬跡
我仔細看他的照片 想從面相上去判斷此人是善是惡
沒想到 被我發現了重大線索 (凡走過必留痕跡….)
他提供的三張照片中 其中一張照片的右下角有個網址 choweric.51.com
輸入網站 
本尊是中文不好的人 香港出生 在深圳工作 好像是跟服裝有關的行業
有張跟父親的合照   長得帥     超多美女留言
到此,疑惑揭曉
此騙徒可能是發現無法應付我 謊言終會被拆穿 
所以 我再也看不到他上線了 

 

 

 

此時我的心理反而有一個更大的疑問
為什麼有的人要如此 假借他人的名義、身份 來從事欺騙的行為
為錢 為性 ….?? 還是本命的劣根性!? 

 

 

 

 

 

 

**11/04/2008 後記

今天中午 這位蔣先生上線了
我將網站資料貼給他問: 這個是你的部落格嗎? 這個人是你嗎?
他回覆一些?????? 還反問我在哪裡找到
卻矢口否認 他冒用他人照片及身份
甚至還說他沒有騙人 請我不要傷害他
但是他卻不曾直接面對回覆我的許多疑點

他這樣跟妳說的嗎?
妳想跟他做朋友還是我?
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這社會有很多我這種人嗎? (我是指騙子~ 他不知道在裝傻還是在裝可憐)
妳若是不告訴我照片在哪裡找到的~ 我也沒辦法

呵...
其實...這些是早就預期到的反應
事實的真相就在他心裡
希望大家 無論女生或男生 在交朋友或是任何事情 都要謹慎小心
因為這社會太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桂樹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