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次的封鎖解除封鎖….封鎖解除封鎖….  

 這無助的傻動作 

 只是為了能引起你的注意 

 

 

 

失去聯絡的第二個月 

 你在MSN上傳來訊息 

 「最近好嗎」

 這句所有男人會用的老掉牙的開場白 首部曲 

 

 

 

「最近很忙 但是卻一直在想妳」

 這是經典老掉牙開場白 第二部 

 

 

 

我拖著腮 望著螢幕中的對話框 顯示你正在輸入訊息..

 

 

 

我的王子 其實我很想對你說….

你知不知道我想你 知不知道我愛你
日夜關心你是否過得好 

時時刻刻在意是否有你的消息

分分秒秒地折磨我自己
零零落落的思緒及內心

卻一絲一毫不敢告訴你

我眼中無言的煩惱  我臉上無奈的苦笑

雖然我都不說 卻期望你能懂

 

我依舊冷漠回應 不讓你嗅出我內心對你的絲毫渴望

 

 

 

失去聯絡的第四個月 

你在MSN上丟訊息給我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訊息  這次我決定不顧一切奔向你

因為我不確定 若再次對你築起銅牆鐵壁的我 是否會後悔

 

 

 

Hi baby

你在想我嗎 

親愛的baby 我在想你

想你的時候 我並不難過 我會找個朋友出去走走

收好對你的愛 等你回來

Remember baby

 

與你相處的幾天 我已體驗 你在身邊 是多好的感覺
我是你的唯一  能和你手牽手含情脈脈 像對戀人地擁有

不願放過這一刻 期盼今夜能永久

你的溫柔背後 藏的心事難懂

你的愛是否真為我 直到現在還疑惑
對你那已藏不住的愛 希望你明白
捨不得 你為了未來 每天沒夜沒日的拼命工作

我唯一能說 是問候

希望你還好 一直都好 

我會想著你的微笑 還有那些美好 心中和你緊緊擁抱

真的怕 愛不屬於我

每個人都在找自己愛的人 我們卻在等待中浪費了青春
你究竟在等什麼樣的人 想要一個什麼樣的愛的旅程
若有了你 我願意   與世無爭...

 

 

 

 

 

 

 








※部份內容摘錄自郭富城音樂作品,並加以改編;若有侵權,煩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桂樹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