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年初三,終於等到期盼已久的「太陽劇團」

起初對這個劇團只是有耳聞,直到老妹去了趟加拿大現場觀賞後,告訴我有多麼的精彩好看,才又加深了我對「太陽劇團」的認識。

老妹雖然在加拿大看過本店的演出,由於戲碼不同,再加上本店的精彩演出讓她對於分店的表演也是非常期待,於是姊妹倆決定帶著咱們每天守在電視機前面的老媽出去開開眼界,提升一下她的心靈層面。

因為票價不便宜,為了讓小百姓的金錢發揮最大的價值,在買票之前先做足了功課,比如要買哪個位置?場地的距離有多寬?哪個場次有優惠?沒想到,首賣當天我就在網路上掛了四個小時才買到票,由於當機的太厲害,也只買到面對舞台倒數四排的位置。雖然位置與舞台有些距離,不過能在散場後迅速的離開,也算是不錯的啦!

終於這一天來臨了,咱們一家子抵達了場地,我的腎上腺素激增,看到白色的帳篷坐落在大空地上,很像魔法降臨到人間一般。妹妹說加拿大的帳篷是黃藍色的,更有魔幻的感覺。

一進帳蓬,就是購物商品區,我覺得看得人多、買得人少吧!最後我買了一只馬克杯回家收藏紀念,畢竟已經花了大錢買票入場,所以對於商品的部份就自然而然的捨不得花了,但是也拿了一本商品目錄回家紀念,沾沾邊也不錯。PS.購物袋也很漂亮呢!

一進到場地內,真的是不大,但是有點斜度且如夢似幻的舞台,讓我懷疑它的真實度,是佈景還是真的有這麼深呢?許多觀眾都還在入場中,表演就很準時的開始了,在一開始表演之前,小精靈站在舞台中央前方跟大家介紹,一開始還以為是講法文,但是最後一句(中場休息25分鐘)清楚的發音讓大家知道他是努力練了一段中文,因為前面都聽不懂,在最後一句的時候大家終於聽懂了,觀眾們很開心的笑了出來,當然也不吝嗇的給與掌聲鼓勵。

在兩個小時的表演中,精彩的特技表演讓人們不斷地發出驚嘆聲及鼓掌叫好聲,而其中每場主秀結束後的小丑串場表演與觀眾的互動,也是讓我們笑開懷的部份,小丑誇張有趣的動作表演,還會講中文,更是增添了許多笑料,因為這貼心的部份,讓我們的心情更能融入表演中。小丑與觀眾的互動也影響了表演的精彩程度,剛好我們這場有個男孩子很大方,最後被小丑挑上去跳【小丑版-俄羅斯彈跳桿】,這男孩子除了配合之外,自己還額外加一些動作,出乎人意料的加分表演,真的是很好笑、又可愛。

我想表演者最喜歡的就是掌聲鼓勵了吧!歡躍女神的表演很多,但是獲得的掌聲較小,但是她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又討喜。每一段的表演都很精彩又好笑,真的帶給人無限歡喜的氣氛。一開始出場的鳥人,怪異的臉形和身材,老媽還被我們唬弄他們原本就長這樣,直到最後鳥人摘下了面具,老媽才恍然大悟。嘻快樂的年初三。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桂樹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