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我非常騷包,會在國小百褶裙下穿著父母新買的花格子百褶裙,一下課就脫下制服到處炫耀,

長大後的我-褲子是最佳代言人

 

 小時候的我在學校教室前排隊升旗時,會跟前面的班長玩摳手心的小遊戲,

長大後的我已遠離那種單純、青澀的情愫好久 

 

小時候的我非常愛哭、怯懦、被人欺負,

長大後的我是堅強的、勇敢的,再也不害怕表現出自已的憤怒 

 

小時候的我不曾真正想過長大後的志願,

長大後的我只是順著環境及自己的興趣,盡量保有一份可糊口過日子的工作 

 

小時候的我認為朋友是最可以相信和依靠的、是一生一世相扶持陪伴的,

長大後的我認為朋友是陪伴自己每一段成長歷程的人,不會是永遠,只能珍惜當下 

 

小時候的我拒絕上英文課、叛逆跟老師作對,

長大後的我後悔當時的行為,遇到住在附近的國中英 文老師,汗顏的將頭低低,深怕老師認出我 

 

小時候的我發誓要長到168公分、走路要抬頭挺胸、不駝背、保持好體態,

長大後的我很感謝當時的我有那樣的智慧,但卻忘記規定體重的數字 

 

小時候的我愛幻想、喜歡做編劇、當導演、做打油詩、跳忘情森巴舞,

長大後的我將自己固守在傳統老派的思想行為中,過著安逸簡單的日子 

 

小時候的我因為父親常不在身邊,不知道父親在家中究竟是扮演什麼角色,

長大後的我看著別人家的女兒被父親疼愛的樣子,卻無法體會 

 

小時候的我母親從來不管我的功課,只教我要做一個循規蹈矩的好人,也不碰觸理財及感情問題,

長大後的我才發現自己懂得太少,只好在跌倒中學習成長 

 

小時候的我說20歲要生孩子,要跟媽媽與自己一樣,做一對年輕的母子()

長大後的我卻遲遲未有一段可讓自己踏入婚姻的感情 

 

 

 

  

 





二00九年
 三十五歲 長大後的我,入睡前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桂樹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