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運動健將浮昏泳池 家屬招魂 

************************************************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好友的一則壞消息 

 

意外來的很突然
不僅讓人措手不及、也讓人難以接受
這種與至親親人分離的痛苦是生命中難以承受之重
光是用想像的就足以讓我崩潰
更何況是喪家....我的好友與他的父母親 

 

我雖沒見過逝者
但卻時常從好友那裡聽到一些關於逝者的青春熱血事跡
比如~ 為了看王建民遠奔美國、騎單車飆太平山、101登高大賽...等等

在我的印象裏
他是位充滿活力的運動陽光男孩
他是位有夢想就去做的樂活實踐家
他努力、積極樂觀的把握當下
讓每一天都過得既精彩又豐富

部落格照片中的他,每一張笑容都是如此燦爛又帥氣 

 

事情發生了3天, 終於在網路上搜尋到此意外事件的相關新聞
其實在一接到消息的當下,心中馬上浮起許多不合理的疑問
而這篇報導中關於業者的說法,更是疑點重重
我的朋友正在尋找此意外事件的相關目擊者


若您是98年6月21日下午4點~6點
剛好有看到在宜蘭晶英酒店的六樓泳池發生意外的經過

請您勇敢地站出來與檢調單位連繫
請將心比心
讓傷心的家屬能夠得到事情的真相
善心會有好報的~ 感謝~

 

 

 



PS. 2009/06/25 後記
我在網路上搜尋關於宜蘭晶英酒店的資料
發現~ 原來這是一家服務人員素質不良,設備不齊全的一家掛著五星級羊皮的業者
有部落客記載了這家業者的種種不良行為-->
網站

我的好友找到了兩位目擊者
得知第一時間發現的人是遊客並不是救生員
我們的疑問的是...
1.救生員事發當時人在哪裡?在做什麼?
2.當第一目擊者發現溺水者之後,多久之後救生員才抵達?



在這個推崇良知及道德的社會
無論你是小老百姓或是政府官員
"誠實"絕對是處理事情的首要態度
更何況是財大氣粗的財團酒店,您們靠得就是消費者的口耳相傳

一家頗有名聲的五星級酒店集團
更不應該在軟硬體都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就任意對外營業
難不成就只為了賺取一晚1萬6千元台幣的房價
而拿消費者的生命來押機率遊戲嗎


在此呼籲業者
若是真的做錯,有疏失就出面道歉!
別再做表面功夫說些令人無法信服的推托之詞
做事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晚上回去睡得安穩嗎!!??
而受害者家屬只是要一個真相!!!!

不過~八點檔都告訴我們
那些不肖業者背後的大老闆都是認為死人沒什麼了不起的
不過~八點檔也告訴我們
小蝦米也有搏倒大鯨魚的力量


希望在馬總統推動12億元的有品教育之際
也幫幫已經受害的小老百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桂樹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