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就早已耳聞此部片的威力....「電影開場15分鐘,即讓女性觀眾感動落淚!」果然,名不虛傳!

這部簡直是超級完美愛情浪漫片,女主角希拉蕊史旺的細緻動人真情演出,完全讓人拋掉「男孩別哭」及「登峰造極」那個粗線條的她;男主角傑哈德巴特當然是無懈可擊的完美帥哥!

身為女性觀眾的我,則是完完全全融入女主角的情緒裏...
當她被老公幸福擁吻時 我跟著笑
當她無法走出喪偶氛圍 我也憂鬱
當她期待收到老公的信 我也期待
當她對著老公唱著情歌 我也輕吟
當她思念老公嚎啕大哭 我也拭淚
當我的心情被情節感染的同時 我的思緒也回到了往日的時光

每篇故事都不是那麼完美的
我的愛情故事 通常只有濃情三秒半
發生的那一刻非常激情濃烈 但卻也不持久
愛情應該是不設限的 但是 卻也是最不公平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定被吸引的條件 比如 外表 身材 氣質 個性...等
就像女主角最後還是喜歡上 與丈夫有相同成長背景的男人
so am I
I wish 我的下一篇愛情故事能夠有位英俊挺拔、溫柔體貼的男主角
讓我們的故事發展到Chapter 2 ....never end until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桂樹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