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只是一場演唱會, 這是一場秀"

 






 
 
 
 
香港連開16場,被譽為「年度最傑出最震撼的演唱會」的「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石破天驚的打破舞台的物理限制,創出華人第一、「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的450°旋轉舞台,把演出平台從單一水平線延伸為金字塔式的立體傾斜平面,讓Aaron在最高點超過5層樓的高度旋轉中勁歌熱舞,打造觀眾的全新視覺「驚艷」!

台灣站將在香港境外首度展示這難得一見的嶄新創意,配合Justin Timberlake、Beyonce等超級巨星的編舞大師特別為舞王郭富城設計挑戰體能極限的「360°活動方塊旋轉跳」等最新舞步+香港首席美術名師張叔平的「超立體感造型」,Aaron的演唱會 ,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娛樂饗宴!
 
 
***********************************************************
 


從小到大
我唯一唯一崇拜喜愛的超級偶像就是城城
專輯/自傳/海報/寫真集/電影/簽名會/演唱會....
雖然不到瘋狂的地步
但是癡迷的程度也絕對讓身旁的朋友感到驚訝
 
喜愛他的原因
除了城城擁有天使的臉孔和魔鬼的身材以外
還包括他深情努力的唱功/演技可愛謙虛的個性及精湛性感的舞技
如此完美的人
怎讓人不喜歡他呢
 

近年來 城城專心在電影拍攝上 暫停了原本的唱歌表演
無非是要向大家證明他的演技能力
果然 咱們的阿王-城城
徹徹底底的讓那些對他有成見的人 刮目相看
拿下第41屆金馬獎影帝 之後又以父子蟬聯影帝
那一霎那 我都哭了 (現在我又熱淚盈眶了....)
 

城城真的好厲害
你是我的巧克力...對你愛不完...狂野之城...有誰記得我...我的開始在這裡...三岔口...父子...C+偵探...
就如他前陣子所說... 現在的他正是人生高峰!!

很高興 超級高興 high到翻...
阿王-城城 終於宣布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自從上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已有〸二年之久
當時是在中山足球場舉辦的
現在都還記得當時那個high feel

最近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有好多人都好支持城城
甚至在招兵買馬 樓上招樓下 學長牽學妹 老婆拉老公.... 全家大小
全體總動員出馬支持 睽違以久 精彩絕倫《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次 我和妹妹~ 還有妹妹的幾位同學已經決定要參與這千載難逢 世紀經典的演唱會了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絕對沒有吹牛
城城的演唱會絕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演唱會之一
歌好聽 舞好看 服裝及舞台造型設計是絕無僅有
絕對值回票價 絕對不是來騙錢的

 
鄉親呀~ 一定要來去給咱們城城支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桂樹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